2009年8月1日星期六

最好的朋友

01/08/09

过了那么多天了,我的心情总不能平复……虽然在工作时可以强颜欢笑,也可很镇定,但放工后,我就不能控制自己不要想起ah chan,因为我真的害怕有天把您忘了,我宁愿一直伤心,也不要把您忘了,朋友一直告诉我时间可以冲淡一切,但您永远都在我心中,因为您是我最好的朋友!

2 条评论:

  1. 时间是可以冲淡一切,但放在心中的回忆是永远不会洗去的.伤心,可以一个期限,因为相信你的朋友也不希望看见你这个样子,所以希望会看见那个常欢笑的你哦!加油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Hi, I am the coordinator of zaishangyanshang.wordpress.com.
    I find that your blog is interesting. Is it possible for zsys to repost your articles?

    Tks.
    ws
    zaishangyanshang@gmail.com

    Nice to meet u........i stay at Ipoh...my hometown right here...now worked as editor for a magazine at ipoh....my blog is: fanniecmf.blogspot.com/.....just read it anytime..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