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6日星期二

寂寞时该做什么? 15/02/10

哗……不知不觉我已有一个月多没写部落格了……那是因为日子就是那么普通地过……就是那么无聊无奈……哈哈……还很寂寞……大家在寂寞时会做什么呢?最近,因为寂寞而作了自己都不想做的事,现在有点后悔,哈哈……但是我却没有因为后悔而将它终止,我就放肆地让它继续下去,因为我知道如果就止停顿,我会更后悔!!!暂时对我没有任何损失,虽然也算没有任何利益,但终算在我寂寞时有个精神寄托,我就罢了!时间一点一点地过,我就看着它慢慢发芽……成长……心情有点期待……但我这么做是是否正确?这我越来越不了解了,而我也不想去了解……去明白……就让它这样吧!好吗?呵呵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