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9日星期三

支持香香和阿比哦!!!

今天去看香香和阿比,原来事情并不那么如意,看到你的样子时,我第一感觉就是你真的很累了,不过你看到我后,你就直接把我叫进房,然后我们三人就锁在房里。嗯,你说,你都忘了今天我回来找你和阿比,然后说着说着,你突然在我面前决堤了……看着你一边流泪,一边诉苦,我却无能为力,只能连忙帮你擦干眼泪……幸好过后你也没事了……我知道你顾阿比顾d得很辛苦,不过你也要撑下去哦……虽然我不能时时陪在你们身边,不过,我会成为你的聆听者;有什么事情也别放在心里,开口说出来,心里也舒服得多。明天你也回家乡咯,希望你能回去好好休息,调整一下自己的心态……好吗?别忘了,我会永远在你身边……

2 条评论:

  1. 您朋友现在还好吗?我也祝福她,可以把心情调好!!虽然,我不知道您们的内容是什么!!但我只能祝福和支持您这位朋友!!希望您也是一样咯!!若有不开心的,就说出来!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谢谢你哦……她很好……:)……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