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日星期六

爱你们噢! 17/04/10


今天是KZ在我们公司上班最后的一天了……过了今天……他就往他前途迈进了……好羡慕!那我的前途是什么呢?好像越来越迷糊了……最近都在忙些什么?那都是自己想要的吗?每天上班……脑海里只有……马华、蔡细历、廖中莱、黄燕燕、纳吉、翻译……我感觉累了!真的很累了!心理生理都累了!直到最近和朋友去看看戏、喝喝茶、去旅游,相信可以改变状况吧!最好像星期三那天去看了阿牛执导的《初恋红豆冰》后,满足感很大……虽然剧情的情节不多,但胜在够简单、好笑,也很感动……就是纯纯的爱,就犹如单纯地吃着那红豆冰……一切都不需要太复杂……呵呵……希望大家也去捧捧场本地创作啦!
更亲爱的你们:
Mike - 最近还好吗?请原谅我鲜少的联络……你也不能轻易说放弃哦!要继续加油,战胜病魔!
bb – 知道你最近在寻找新工作,也闲着在家,所以没什么信息你……不想打扰你留在家休息 的日子……希望你尽早找到新工作……
咯 – 我们有多久没联络啦?很久很久了吧?我相信你也不会介意,知道你过着充实的生活,我就满足了……还记得我对你说的话吗?那就是:你快乐,我就会快乐,你要幸福快乐哦!
还有给其他我最爱的朋友们,当然希望你们也永远幸福快乐!!!珍惜眼前一切…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