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日星期六

感觉好爽啊! 26/04/10


过去两天我和朋友:大佬、阿咪和阿比到邦咯岛度假去,好开心哦!!!终于难得有机会可以拿假游玩去,我已好久没那样了!!!虽然现在累透了,但觉得满足和值得的。真的老了……哈哈……玩了那么两天,骨头都散了……手手脚脚都感觉很酸……我想都是那个“沙发”船惹的祸,为了不让自己被抛下海,我只好用劲地抓紧把手,所以才那么累,哦,当然还要谢谢抱着我的阿比……呵呵……然后,本来在第二天要出海潜水去,因为时间和人数不足的关系,最后却变成出海去看捕捉“江鱼仔”,哈哈……也不错啦,起码这个是不需付钱,呵呵……却能免费出海……谢谢那些所谓的“BeachBoy”咯(应该是Beach Man)咔咔……离开邦咯岛,回到红土坎,我们就在码头附近买了不少土产和纪念品……然后就往实兆远吃海鲜去……还连续吃了两餐……爽!!螃蟹、虾、拉拉、鱼……无一幸免……呵呵……过后兜兜转转,我们就回怡保了……希望下一次我们可以旧地重游咯……Pulau Pangkor……Lumut……我们就约定咯…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