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日星期四

给干孩子~~


现在几点? 晚上11点20分了……而在一个小时前,我却刚用过我的晚餐……对……你们没看错……我是刚吃过晚餐……为什么那么迟?那是因为刚去医院探我的宝贝干孩子……他入院了……可真心痛!!大概8点多,接到干孩子妈咪打来的电话,连晚饭都还没吃,就匆匆忙忙拿起车匙往医院去了……干孩子……干孩子……你可真会闹别扭……我知道你很不舒服……不过,你就忍耐吧……很快就康复,好不好?你要好好加油~~~那干孩子的妈咪,你也要坚强哦!

1 条评论:

  1. 您自己也要小心身子!!!
    放心吧!!干妈咪!!干孩子会听您的话的。。。
    而身为妈咪的,加油哦!!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