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

纳闷的情绪……


最近确实有点忙,就算多忙……多用心去做,可是一切都好像未能赶上节奏……很纳闷……知道自己的实力退步了许多,有点力不从心……都不知道自己最近怎么了……很想抛开一切,将自己隐藏起来……然后,慢慢反省究竟自己要的是什么……我要寻找那个答案,把我从“朦胧”的世界救出来。地球一直在转……世界一直改变,人人都求进步……我知道自己不能再原地踏步了,如果无法自我增值,相信有天我将会被社会淘汰!大家可否觉得我的心态有点“消极”,总是担心这些,害怕那些……生活哪会安宁,哪会过得快乐~~所以,偶尔我也超级讨厌低落、消沉、忧郁的自己……最近,看到有些朋友很不开心,我就会很快地被影响,甚至会随着他们堕入不安的情绪……这是忧郁症吗?大家可否有时也会这样?Anyways,希望大家尽快脱离这困境,重新出发,面对着挑战的未来……加油咯!Gambateh!!!!

6 条评论:

  1. 您必须要有个人关怀您!!!因为您必须得到扶持!!来!!我先扶您一把!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Kenny谢谢您的一番心意,我知道您们很关心我,可否让我自己站起来……所谓:解铃还需系铃人……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其实,我相信大部分的人都是过着这样的生活,只是看我们如何去看待而已。别把一切想得太糟。我也和你一样,也是很希望能够抛下一切。可是,不晓得能够真正做到吗?我们可以吗?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对啊……有时真的很辛苦和痛苦……就好像到了瓶颈……真不知该怎么办……很无助……谢谢彩虹天使,有你的陪伴,我想我才没那么难熬……我相信有一天我们可以抛下一切,向我们的“梦幻之旅”前进……一定可以的!!(好像在安慰自己,呵呵!)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别这么说。与其说我在陪你,不如说你在陪我。如果没有你我也很难熬。。。是啊,我相信我们一定会有那么一天的。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呵呵……就说我们陪彼此啦……^^ 还是谢谢你!!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