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

讨厌………………


开始讨厌我了吧?一天又一天,你开始讨厌我的声音、讨厌我的问候、讨厌我的啰嗦、讨厌我的关怀、讨厌我的态度、讨厌我的诉苦、讨厌我与你分享的喜或悲、讨厌我向你问取意见、讨厌我的微笑、讨厌我的哭泣、讨厌我的无理取闹、讨厌我的任性、讨厌我装可爱、讨厌我向你问东问西,讨厌我的撒娇、讨厌我的服装、讨厌我的相貌、讨厌我的眼睛、讨厌我的头发、讨厌我的耳朵、讨厌我的嘴巴、讨厌我的脸孔、讨厌我的身材、讨厌我的手手脚脚、讨厌我身上的一切………………一切一切……最后……相信有一天,您会完完全全、彻彻底底地将我极度讨厌了…… >_< ……相信那天我会流出感动的眼泪……

4 条评论:

  1. 发生什么事了吗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可能自己到了某种程度开始讨厌自己了吧……讨厌自己的借口……讨厌自己的态度……讨厌自己的不上进……讨厌自己的无奈……讨厌自己的不知所措……一切一切……这很傻吧?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你别这样说自己。。。相信这些情绪很快就会云飞烟散的。。我偶尔也会有这样的想法,但过了一段时间,心里会好点。加油哦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我们一起加油!!!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