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

I will be Back!!!!!

最近我总是懒洋洋的,凡事提不起劲……Hah??这样的心态很不对劲哦……上网查看,这样写到:“倦怠、提不起劲都是忧郁症标志之一……”看完后,我忍不住笑了……这样的说法难免太夸张了吧?!这可能只是自己缺乏动力,才会这样,只需调整好心态,放松心情,相信我可以重新出发!!只是,最近对自己的未来前途渺茫感到担心,才会一点劲儿都提不起来。我知道逃避只是暂时性,问题始终要解决,只要乐观面对一切,相信我的未来不再是梦……I WILL BE BACK!!!!

1 条评论:

  1. 哦!!我偶尔也会这样!!真的想逃避到一个“无人岛”去住!!因为在那里可以清清静静的一个人过,虽然很孤独!!当然也希望是和爱的一起去咯!!我知道我支持不到您什么!!但是我希望您有不开心的,和我一起分享的!!等着您噜。。。。
    最后:送您个烧猪
    ╭︿︿︿╮
    {/ o o /}
    ( (oo) )
    ︶ ︶︶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