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

漫漫人生

16/07/09
最近的心情可说起伏不定,偶尔心情很好,一时非常低落……反反复复……就像今早,一上班已显得无精打采,紫君还以为我不舒服,我只回答她:“没有啦,昨晚比较迟睡,所以现在有点打瞌睡”……虽然那是事实,但真真的原因,不是生理上的不舒服,而是心理上的不舒服。最近都是这样,感觉怪怪,但遇到心情不好时,还会找点事情娱乐自己;有人说,那是自我安慰,也有人说,那未免太可怜了吧!但是,那是事实啊,为何要躲避,而不是去面对?每天如常去上班,每天都做一样的任务,每天面对同样的事物和问题,心灵有点累了,真的很想放弃,但我办得到吗?就好像咯说那样,还剩一个月而已,我就在这工作有两年了,为何不撑下去;咯,这我都知道,保险、供车、还PTPTN,这些都需要钱,我不能因为一时的冲动而和钱过意不去,哈哈……所以,我想有可能会在明年新年后才离开这份工作。你们都放心吧,我会“很努力”做下去,毕竟我和《东NEWS》已有一年多的感情,说放下不是一件简单的事。

阿chan,明天我们去看你咯,你可不要把我们吓着哦,也别在我们面前和“他们”说话啦,这真的很恐怖!那天听阿比说时,我和比都非常害怕,也很担心!就算你是看到“他们”,但不好跟“他们”说话嘛……所以希望明天去探你时,你不会再做出那回事咯!我们可是冒着H1N1流感的风险去探你哦,呵呵,好夸张……其实我现在真的很害怕到医院去。在H1N1流感还没并发时,我一点都不怕,还记得去年每个星期六都去探你,还帮你按摩,哈哈……现在,可不行了,流感已慢慢不受控制了,而我最近不是得了感冒,就发烧了,所以都没去看你,真的很抱歉,希望你能体谅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