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

缘分

23/07/09

世界真的很小,为何我会说出这番话?今天我和金香与阿富(新同事)聊天,突然阿富告诉我们他晚上在Oldtown上班,我们就问他是哪一间,他就告诉我们是怡保大草场附近那间。我心想:会不会是他?事情是这样的,有次我和比比、咪咪他们去那喝茶,比就点了Nasi Lemak,怎知道那个男服务员告诉我们,饭还没煮熟,我们当场傻眼了!然后我们就问他,大概还要等多久,他告诉我们也要等多半个小时,比就说:“我会饿死了!哈哈!”那男服务员就对我们说:“你们再等一会,我去看看那饭熟了没。”没多久,他又回来了并说:“可以再等15分钟吗?15分钟后,饭就熟了。”看着他那滑稽的样子,我们都笑翻了!

我就问阿富:“你还记得吗?有次,有班女生去你那吃东西,却被告知饭还没熟,那个人是你吗?”阿富毫不犹豫就答到:“那个人一定是我,因为我常这样对那些客人说。”过后,才知道原来他的supervisor不大会办事,所以才搞成这样。世界真的好小哦,现在我们竟然成了同事,真的可以说是种缘份吧!呵呵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