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

You Are Not Alone

18/07/09

明福,一路好走……虽然您已离去,我们永远都会怀念您的,我们相信终有一天一定水落石出,您安息吧!看着一切的报导……副首相、众部长、警方等所提出将会透明化处理这件事件,希望这一切都不只是空头支票,都不是一片谎言……我们要知道的事实,而不是你们所谓的种种“承诺”,我们要看到你们的“实际行动”!!!!

今天又是个无聊的星期六,还是那样照常上班,面对同样的工作,那不负责任的主编今天又没来上班,真的很“佩服”他!唉!(摇头)今天下班后,我们(莉、香、我)并没有立刻回家,还在公司外差不多聊了半个小时,哈哈……在聊话当中还看到某人,也知道他们会在晚上聚会而我们一点都不知情,感到好无奈,唉!还是算了吧,想多也无谓!

晚上还以为会无聊度过,突然收到咪的信息,原来她和大佬在我家附近的咖啡馆喝茶,问我要不要join她们,我也没多考虑就换好衣服去找她们了。本来今晚要去WK的家,因为他的妈妈刚病逝了,想过去问候一声,最终因为不知道他家在那,况且他也没告诉任何人,我想他也不想打扰,所以我也没去了,真的抱歉,希望您也别太伤心,节哀顺便…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