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

请顾及别人的感受

20/07/09

已过了几天了,明福就在今天下葬了,但是一切都还在调查中,真相也还不得知,让死者的家属朋友深感不满,也很悲痛……希望一切尽快有个了结,给他们有个交待,好让他们知道事情的真相……而不是死者留下一切的疑问。在此,也希望大家别再炒作事件,也别将此事件政治化……本人也对某前部长在加入某政党时所说出的一番话觉得很不满:“因为明福的离世,更加强了我退出此政党,然后加入某政党的信念……”听过此番话后,我觉得这前部长不应以死者的名誉,作为跳槽到某政党的理由,死者虽已不在人世,但请尊重死者家属和朋友的感受…

今天又是一个繁忙的星期一,之前主编说要请的新人今天上班了,看到他积极地态度,希望他真的能为我帮上忙……呵呵……不要好像之前那两位新人那样……态度可说蛮差劲……(摇头摇头)……另外,今天因为某件事情也让我真真了解“人不可貌相”和“知人口面不知心”的用意,这让对某人大所失望,希望他好好检讨!!对啊,咯,最近都在忙着升学的事吗?好像这几天都没收到你的信息了,哈哈……那就不打扰你了……希望你能找到自己的出路,干爸爹!!现在真的累了,看看手机整天都没响过,今天应该“风平浪静”吧!看来够钟上床睡觉了,但已习惯在这写过今天的心底话后才去休息,所以就算有多累,还是会打开笔电,将要说的话写下,让后在空闲时,一次过将它上传到自己的播客上,看来朋友们要在一段日子后才能看到我的播客,真的不好意思哦!^0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